2014-10-17

給新竹搬家公司安順專業搬家評價

新竹搬家公司安順專業搬家非常感謝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若您搬家後,有任何的問題或意見,歡迎您隨時來電0982-993333與我們聯絡,或是寫信告知我們(anshun666@yahoo.com.tw ),如果您覺得安順專業搬家真的很不錯,也願意撥空為我們做個搬家經驗分享,讓其他網友能夠藉由您的分享,多瞭解安順專業搬家,給安順專業搬家一個服務的機會,您可以在下列地方,為我們做個評價,非常感謝您。



1. 若您是591租屋網的會員,您可以在會員點評處,為我們點評留下評價,但因為591租屋網有規則,請您務必留下您大約的搬家日期,地點和感想,以免被591租屋網刪除,點評範例如下:

今天10/26 從新竹民富街搬到光復路二段。事前先透過msn聯繫說明概況,後來也請吳先生來現場估價並簽約,搬家當天過程十分迅速且完善。吳先生真是一位客氣的好人, 當然搬家人員也都很有禮貌。超推薦的專業搬家公司唷。


2. 在安順專業搬家的部落格留言板-留言分享您的搬家經驗。






4. 在我們的奇摩拍賣賣場上的拍賣問與答中告知後,我們另開賣場讓您下標給評價。



5. 在隨意窩XUITE 部落格留言,請點左方網址即可進入文章,並在下方回應處留言即可。



新竹搬家公司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在此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謝謝您。

48 則留言:

  1. 阿嬤在打呼2010/9/6 下午2:41

    8/31(一)自新竹搬到台中,負責人吳先生是位誠懇和氣的人,議價與簽約過程順利,搬家過程迅速確實,且因為委託人是女生,事前與吳先生溝通搬家當天會跟車一起回台中,因此吳先生也特別留意安全性的問題,親自服務全程的搬家過程,讓人感到安心、放心,相當推薦這家專業用心的搬家公司唷!
    台中蘇小姐
    [版主回覆09/07/2010 15:46:06]蘇小姐您好,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夠讓您感到滿意,安順專業搬家真的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我們一定會更努力,讓未來的服務能再更好更完善,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謝謝『安順專業搬家』的協助。
    昨天晚上(5/4)終於順利將我的家具全部順利搬遷。
    因為新房子沒有充足的照明,可是我的家具都受到最好的防護,也順利安裝就定位,並且請我確認。
    很高興,第一次找搬家公司,就遇到安順,謝謝你們。
    [版主回覆05/04/2011 11:43:51]Anthony您好,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夠讓您感到滿意,安順專業搬家真的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我們一定會更努力,讓未來的服務能再更好更完善,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2011年3月27日早上7點,外面正飄著雨,我和先生正為搬家的事傷透腦筋時,阿順哥他們準時來了。因為之前只想委託阿順哥載大型家具,但當他了解到我們整理的細項還不到一半時,他給了我一個最好的建議,就是把細項也交託給他們。阿順哥在當下把人員和車輛都調度好,協助我們當天完成這個困難的任務.....除了阿順哥超強的溝通和應變能力外,其他夥伴的純熟技巧和絕佳默契也都另我佩服不已,他們在處理細項的物品時又快又細心,在搬動大物品時也能各盡其力,互相配合的很好,而且過程既安靜又快速,我家的兩個小寶貝一度還在睡夢中呢!感謝安順團隊的幫忙~~竹南雯子
    [版主回覆06/02/2011 15:59:48]雯子:您好,安順專業搬家非常感謝您為我們留言,分享您的搬家經驗,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讓您滿意,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在此向您致謝,感謝您讓我們有服務您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我是從新竹搬到楊梅,吳先生的團隊很細心,專業且效率超好,我第一次搬家搬的那麼輕鬆,很謝謝你們
    [版主回覆12/02/2011 10:41:53]您好,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夠讓您感到滿意,安順專業搬家真的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我們一定會更努力,讓未來的服務能再更好更完善,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5. 我要強力推推推!!!我是2月底從新竹搬上台北的,晚了快3個禮拜才來推,除了是因為最近太忙了,還有我是懶得做這種動作的人,.但是這間搬家公司真的超優的啦, 搬家的大哥們都超親切又超客氣的, 我因為那天時間很趕, 拖了他們很多時間, 他們還是都超nice的, 完全不會臭臉不耐煩, 還很幽默地讓氣氛很輕鬆.真的是超感謝他們的啦,當然價錢公道跟專業度更是一流的!!!這間搬家公司絕對是最佳的選擇啦!推推推!!
    [版主回覆03/19/2012 09:12:54]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還能給我們鼓勵及支持,安順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夠讓您感到滿意,安順專業搬家真的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6. 我是4/28從新竹縣搬到新竹市的,強力推薦吳老闆的搬家團隊,從開始請吳老闆來現場估價到當天搬家都讓我們沒有意外很放心.搬家的師父很專業,對家具的拆裝及搬運都有適當的保護,真的要謝謝吳老闆的搬家團隊讓我搬家的過程這麼順利.
    [版主回覆05/04/2012 13:03:19]您好,非常感謝您留言,讓客戶搬家搬的安心又順利是安順對自我的期許,安順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夠讓您感到滿意,安順專業搬家真的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7. 很感謝今天幫我從經國路搬到和福街的師傅們,幫我從廢墟搶救出來。
    更感謝吳老闆幫前一天還幫我跟師傅們協調時間。
    雖然還沒整理完,但想說一定要先上來感謝一下,感謝今天(2012/08/17)
    早上6:00幫我搬家的所有師傅!!
    [版主回覆08/17/2012 17:20:58]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還上來幫安順留言,也感謝您的支持,更祝福您搬到新居事事順利圓滿,安順專業搬家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為您服務,更高興我們的服務,能夠讓您感到滿意,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安順專業搬家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8. 感謝安順的貼心與細心..順利的完成8戶的搬遷~再次說聲謝謝你們~!
    [版主回覆02/26/2013 09:51:45]親愛客戶,您好,再次謝謝您對安順的支持與鼓勵,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分享搬家經驗,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回覆刪除
  9. 是在12/14號搬家的,雖然沒有先簽約但老闆人很好也很守信用。來得兩個搬家人員很細心也很有禮貌,要進我舊家處時還會先問有沒有需要脫鞋子,動作也很迅速。我新家是五樓沒電梯,搬家人員應該搬得很辛苦,不過完全沒有聽見他們抱怨,整體來說這次搬家讓人很愉快~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公司,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謝謝您對安順專業搬家的肯定與支持,您們的肯定與支持都好像給安順專業搬家的師傅群們喝了蠻牛一樣,充滿了精神與能量,安順專業搬家也期許能精益求精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安順的客戶群們,再次向您感謝您的留言給我們莫大的鼓舞,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0. 我是12/28早上搬家的, 當天早上7點老闆就親自帶著4位搬運員到民生路住處, 用膠膜或專用保護套先將家具包好, 再小心謹慎的搬上車, 之後又幫忙多送到仁愛街下部分的家具, 不要的舊家具也代為清走, 真的非常專業收費又公道, 老闆更熱情的邀請平時有空可到店裡泡茶, 搬家找安順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非常感謝您分享搬家的經驗,能為您服務也是安順的榮幸,歡迎有空來安順的店面裡泡茶,再次謝謝您的分享,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1. 之前辦公室搬家也是找安順,我是12月搬新家,在新竹,安順搬家的人員服務很好喔,是透天4樓搬到另處3樓,爬上爬下,老闆也很親切喔!床組跟衣櫃都會幫忙組裝喔,還會讓我們檢查,吳老闆,結果我那個衣櫃的板子找到了,在衣櫃裡!不好意思吶!!價錢跟服務超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2. 今天找安順幫我搬家,覺得自己好幸運選對了搬家公司!安順的人專業又客氣,超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謝謝您對安順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3. 不知道為何找不到上次post 的, 再寫一次嘍, 這是我第一次找搬家公司, 爬網路找了半天, 幸運地找到了安順, 老闆和師傅的細心和爽朗讓人印象深刻, 真的是CP值超好的一家公司, 強力推薦, 要搬家找安順就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jurcy再次謝謝您的留言,您上次的留言在http://anshunwu8.blogspot.tw/2009/03/blog-post_6750.html?showComment=1388487859886#c7943530798560036237%22 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4. 上個月搬家從新竹搬到中部,還包括廢棄物的清理,廢棄物的裝載量超出預估量,多了一台車.老闆在清理廢棄物過程也沒主動要求加錢,還是把廢棄物清理完畢(本人對安順的服務態度滿意隔天主動補償價差);隔天搬家也還是非常細心,並盡量把家具塞滿每台車.安順搬家工作人員搬家過程是負責又細心,衣櫃腳架損壞也附帶修復.老闆及師傅客氣又專業.值得強力推薦的讓人放心又順心的搬家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先生:您好,感謝您對安順的肯定及支持,也很榮幸能為這麼體貼師傅的客戶服務,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5. 第一次找搬家公司問了一些朋友,她們推薦了"安順"給我,從電話聯絡及到估價,吳大哥都很客氣又親切!
    終於在8/31這天要搬家了,師傅們也比原先約定的時間早到,並表明沒關係他們在外面等(非常守時),搬運過程家具,電器等還有我最在意的床墊都幫我包好好的,只見師傅汗如雨下的把我們的東西搬上四樓還幫我組裝好哪很難處理的系統家具,只能說我太幸運了,能遇到這麼專業的團隊和說到做到人又棒的吳大哥,整個CP超高的!
    給你們一百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林小姐:您好,能得到客戶的滿意及支持是讓安順師傅繼續打拚的動力,很感謝您的支持與肯定,也祝福您一切圓滿,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6. (104/01/08)好不容易找到房子後,整理完行李,卻發現自己忘記先連絡搬家公司,一連打了新竹市幾家都是沒空或是價格太高,幸好在網路上找到安順搬家公司,聯絡完後十分鐘吳老闆便到現場進行估價,接著搬運的師傅們就出現了,服務很親切,而且家具都有妥當的搬運以及包裝,只花了一點時間就完成搬家的動作,真是感謝安順!非常推薦給未來需要搬家的朋友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karen Hu您好,感謝您對安順專業搬家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2015/2/5在網路上找到安順專業搬家公司協助我們公司將一台美國奇異大冰箱從一樓搬到六樓,最後因我自己本身沒注意到樓高問題導致無法用人工搬運將機器送上六樓!幸好安順搬家公司的吳老闆臨時趕至現場,現場評估後建議用吊車的方式他們可以協助拆窗戶完成運送.吳老闆立馬幫我聯繫吊車30分鐘後抵達現場完成任務,感謝吳老闆的用心讓我可以在預計的時間內完成設計師的任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jamie shih您好,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及品質是安順不斷努力的動力,感謝您對安順專業搬家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19. 老闆您好
    最近欲搬家,需從新竹市長春街無電梯五樓搬運至竹北嘉興路一樓,有220Ltoshiba冰箱、ikea沙發72*118*205、三個4層鐵架60*120*30、90*150*45、120*150*45(可拆但尚未拆開)、乳膠床墊5*6尺厚度為十公分(可捲起)、100*70*64的ikea桌子(可拆桌腳但尚未拆開)、90*45*55ikea桌子(不可拆)、除濕機兩台、電暖器兩台,約雜物紙箱二十個,需要事先估價嗎?若以裝滿一車為主,裝不下我再自己用車子運送即可,請問報價。09374029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安順吳先生看過您的內文後為您報價6000元全部服務到好,若您有任何問題及需求,歡迎您隨時留言或是來電0982-993333或Line帳號 y1972611111安順吳先生,謝謝您。

      刪除
  20. 第一次找搬家公司搬家,在網路上爬了許久,
    很幸運地找到安順專業搬家公司,搬家大哥超親切、超客氣 、超細心的,
    連我十幾年的摩托車,都幫我打包地很仔細,而且還請我喝飲料,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應該是我要請搬家大哥才對呀!
    因為我是女生,事前有與吳先生溝通搬家當天會跟車一起搬到新的居位地,
    因此搬家大哥也特別幫我準備一個乾淨且舒適的位置,
    全程的搬家過程,讓人感到安心且放心,
    因此相當推薦這家專業用心的搬家公司。

    回覆刪除
  21. 經上一次自己搬到快吐血後,這次決定找專業搬家,經朋友介紹(很巧的媽媽工作的地方也找安順搬)後請老闆來估價,心中還擔心有滾筒洗衣機,而且搬去的地方又是三樓沒電梯,價格會很高,沒想到老闆也很阿沙力的給了個漂亮的價錢。
    當天搬家大哥也非常親切,確認完要搬的物品,很有效率的上車;而且以同理心知道家電傢俱最怕搬家撞的坑坑巴巴的,搬之前都細心的包上打包膜,到新屋才拆,並將我最擔心的滾筒洗衣機定位安裝並校準水平;並請我至貨車確定物件全數搬完後,才點收款項離開。
    真的是非常推薦的專業搬家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祝福您聖誕佳節愉快,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2. 安順搬家服務專業、態度佳、品質優、收費公道。真心大力推荐!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謝謝你的推薦,也祝福您財源廣進,新春愉快,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3. 細心! (用塑膠膜保護床墊/櫃子)
    專業! (家具太大過不了門, 會幫忙拆小再裝回)
    神力! (電梯在樓層中間, 硬是把超大冰箱抬起來上樓梯了!)
    效率! (整個就是很快搞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4. 我是從新竹搬到台中,第一次搬家,也會害怕會不會找到不好的搬家公司,後來,上網找到安順專業搬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然後,請老闆吳先生來估價,他的經驗老道,目測估價和實際估價非常準確,而且,不亂開價,為人親切,來搬家的當日,師傅的速度真的是超級快,而且,很專業很細心的幫客戶保護好客戶的物品,我們不只搬物品,還一人跟車,師傅都很幽默,搬了這麼多,這麼重的物品,不但不嫌累,對客戶都笑臉迎人,以後,有需要搬家,一定會找安順搬家,這個超棒,服務超好,又專業的團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5. 我是2017.01.03從新竹金山街5樓搬往竹東4樓無電梯宅的張先生,和大部分留言的朋友一樣是搬家新手.但我也想向大家推薦安順搬家,安順的服務價格合理且快速確實,從客服->估價->包裝->搬運兩個小時搞定.令人印象深刻的是4樓無電梯宅的狹窄樓梯堪稱"不可能的樓梯",但搬運大哥有如特技的操作:為了避免傷及傢俱及牆面漆,不時翻轉傢俱調整角度,還會閃避障礙及牆面燈飾,最後得以成功的達成任務.安順你真是太神了!謝謝安順團隊與搬家大哥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6. 吳老闆的熱情,從價格可知!
    師傅團隊的效率與細心,從分工合作、物品分類及車速可以看出,師傅真的比我還重視行李、家俱!
    對於鋼琴的處理更是專業。
    所以在搬完家之後,我只想趕快把這個訊息分享給需要的朋友,若我還有機會一定還是選安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7. 感謝安順搬家的幫忙…團隊很專業…認真…價錢又公道…老闆超客氣…優良團隊………超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28. 感謝吳大哥以及專業的團隊!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又溫暖的搬家公司首選
    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
    安心無虞的貼心服務
    下次搬家還是要麻煩您們!
    謝謝您們^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客戶:您好,安順專業搬家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安順將會繼續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品質給客戶,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全體同仁感謝您。

      刪除

歡迎蒞臨安順專業搬家及安順讚二手傢俱,隨時歡迎您搬家、二手詢問、估價留言